狗绿

“明,那里并没有兔子,那是我亲眼所见。”

化鼠也好,教育委员会也好,早季也好,真利亚也好,守也好,完全都没有什么批判的必要啊。一切都是在自己的立场上做到最好罢了,为什么要抨击呢。一群弹幕指点江山也是服了还有一群记不得设定的,仔细琢磨一下自己的逻辑应该都能发现不对吧。


还是不得不吐糟一下《来自新世界》的作画为什么那么崩啊,很多很感动的地方因为作画都哭不出来,搞得我真的好想弃但是因为剧情不得不坚持,而且有些对话也非常拖沓,搞得我想去看原著了(叹)。


现在看第一幕大家在新大陆交响曲的旋律下一起玩游戏多难过,可是为什么五个人最后只剩下两个人了呢。



最震撼和心寒的就是斯奎拉说完“我们是人类”后遭到的嘲笑吧,比任何一幕都让我痛苦,也能让我思考很久。



总之因为原作的原因这部作品的思想深度还是很高的,但是画面和节奏都不尽人意,但是还是很不错的作品。

评论